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成功中标浙江省湖州市某场地调查项目

2019-02-28 17:27来源:永清环保作者:刘长江关键词:土壤检测土壤污染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某关闭工厂原址土壤状况调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永清环保积极组织人员,通过各部门同事团结协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在公开招标中一举中标!

1.jpg

项目中标后,永清环保将会利用自己在环保行业的专业优势,对场地进行土壤检测、调查与风险评估。届时将根据场地及周边环境现状并综合考虑原有生产设施布置、场地复杂性、环境条件等因素,严格按照我国现有法律法规、技术规则的要求,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调查方案,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完成。

2.jpg

目前,土壤污染和用地安全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场地环境调查能够帮助业主识别场地环境污染的潜在可能,为场地的环境管理提供必要依据。在环境咨询领域,永清环保拥有环评甲级资质及清洁生产审核资质、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从业推荐证书;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和专家共同组成的高水平环境咨询技术团队,有能力承接环境影响评价、规划环评、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生态环保规划、污染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环境监理、突发环境事故应急预案、工程咨询及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上市环保核查、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水体达标方案及饮用水源划分、水土保持方案、环境顾问等相关业务。

延伸阅读:

永清环保签订飞灰稳定化固化处理服务项目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检测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