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首次牵手宝武钢铁 声波除尘技术再出击

2019-03-01 15:20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声波耦合团聚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就湛江钢铁炼铁厂#1转炉一次烟气超低排放改造达成正式合作。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由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联合重组而成,资产规模7395亿元,产能规模7000万吨,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其中钢铁产业是中国宝武资产密集沉淀的领域,是中国宝武承担国家产业责任的主要载体,湛江钢铁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紧跟国家环保政策,超低排放改造稳步推进!

湛江钢铁基地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东海岛,随着国家对钢铁行业环保要求日趋严格,其炼铁厂#1转炉一次烟气现有除尘系统效率不能满足新的广东省蓝天保卫战规划要求。湛江钢铁经过多方调研和走访,对常荣声学公司独有的“声波耦合团聚除尘技术”高度认可,该技术已在多家钢铁集团实现成功应用,以其“系统占地少,能耗小,运行稳定,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除尘效率高”等诸多优点获得了非电行业业主的广泛好评。目前,该项目改造已经开始,预期将实现颗粒物排放浓度小于10mg/Nm³的改造效果!

时下,污染、雾霾是人民群众的痛点,技术改造是企业的出路,核心技术是环保单位的利器,只有双方合作无间,拿出最足的干劲,才能直逼痛点,做到釜底抽薪!相信此次合作,定将在钢铁环保行业中激起波澜!

延伸阅读:

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装置荣获华电集团2018科技进步三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声波耦合团聚除尘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