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改革常荣 | 2018改革十大篇章

2019-03-01 16:07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声波团聚高效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经董事长张荣初批准,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技术委员会”,并成功召开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大会,服务性质的团体组织在常荣声学历史上第一次成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11月,徐州生产基地经过前期建设、调试,现已进入生产阶段,首批产品下线,至此,一个新的制造时代到来!

走过春、跨过夏、踏过秋、一路来到冬,常荣声学改革2018,看数据!

01系列荣誉篇

2018年1月8日:复合声波高效除尘装置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

2018年1月:“奥笛”牌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发生装置荣获2017年度南京名牌产品;

2018年6月19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8年12月3日:常荣声学荣获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用实力为污染治理保驾护航!

02业务突破篇

2018年3月16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荣声学)“国际首创,国际领先”的复合声波团聚高效除尘技术现场观摩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标志着电力行业业务进入下一轨道;

2018年7月6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75t/h锅炉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荣获二等奖,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发布喜讯,至此,化工行业突破成功;

2018年,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在钢铁行业取得近22个项目合作案例,成功打进钢铁市场,成为钢铁行业环保的一大标兵!

03会议炫彩篇

2018年4月17,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石油化工(装备,环保)企业上下游资源对接石化企业考察团”为期4天的考察活动,“复合团聚高效除尘、去白技术”作为重点推介技术得到广泛关注。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3日, 亮相2018国际生态新技术大会。

04业绩一览篇

截至2018年12月底,传统发声业务: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发声器取得空预器部位实现67个案例、264台设备的合作;GGH部位实现20个案例、41台设备的合作;水平烟道部位实现10个案例、47台设备的合作;尾部烟道部位实现54个案例、989台设备的合作;SCR部位实现25个案例、260台设备的合作;新晋声波除尘、去白业务取得9个省份;19个集团的认可,实现32个案例的成功应用。

05媒体报道篇

2018年,新华网,人民网,神华能源报、北极星电力网等多家国内一流媒体报道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各项新技术、新成就。

06新三板金融篇

2018年7月18日,全国股转公司、上海证券报2018年“前行的力量”新三板联合调研活动走进常荣声学。

07专利技术篇

2018年9月,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首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2018年,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

08资质升级篇

2018年10月24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

09凝聚企业文化篇

2018年4月20日,新晋员工入职仪式召开, 打造常荣强大后备力量;

2018年4月16日,常荣声学工会喜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8年7月7日至7月8日,常荣公司组织主题为“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的黄山两日游拓展活动。

10技能PK篇

2018年8月20日,常荣声学第一届演讲比赛“我是演说家”成功举办;

2018年9月26日,办公软件技能大赛

改革2018,创新不止,努力依旧,未来可期!2019年,环保常荣,要你“好看”!

延伸阅读:

常荣声学:首次牵手宝武钢铁 声波除尘技术再出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声波团聚高效除尘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