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两会环保聚焦|长林能源签署焦炉烟道气SCR脱硝工程项目

2019-03-06 17:42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SCR脱硝长林能源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根据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的重污染天气信息提示,受偏南气流影响,3月2日前我省中东部和南部区域可能出现一次重度或以上污染过程,其中3月1日污染最重,部分城市PM2.5小时浓度峰值最高可能达到200微克/立方米以上。对此,山西省大气办近日下发2019年第5号调度令,要求各市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1.jpg

此外,各地市要强化应急监督检查,切实把纳入应急减排清单和错峰生产的停限产措施、错峰运输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有关问题座谈会纪要》,重污染预警期间违反国家规定,超标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受过行政处罚后又实施上述行为或者具有其他严重情节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污染天气严重影响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影响人民群众健康。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对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

长林能源自1998年就致力于焦炉装煤消烟除尘环保技术的研发,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主要有除尘移动工作站、二合一地面除尘站、皮带无值守系统、水封槽输送系统、高压氨水导烟系统、焦炉烟道气脱硫硫脱硝等,分别在全国300多家碳化室高2.3-7.05米焦炉上配套使用,各项指标均低于国家环保二级标准的限值,达标率为100%。

2.jpg

近日,长林能源签署的两个新项目,世纪通泰焦炉烟道气SCR脱硝系统工程和盛隆化工焦炉装煤烟尘综合治理项目。世纪通泰SCR脱硝系统运行后,焦炉烟道气最终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将<50mg/m3,每年将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700余吨;而盛隆化工的除尘系统将捕集焦炉99%以上的烟气对其净化,出口颗粒物浓度≤10mg/m3,大大降低了空气中污染颗粒物的浓度。我们期待有更多企业能和长林能源携手,为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做出积极的贡献。

3.jpg

环境关乎民生,国家给予环境产业前所未有的重视,作为环保企业深感欣慰,但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长林能源将加大研发力度,增加研发资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做技术支撑,立志于成为世界级的民族品牌。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董事长李九林在京与吴一弘等多位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