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当好长江入河排污口监测哨兵 打赢长江修复保护攻坚战

2019-03-15 18:37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水质监测在线监测系统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江大保护攻坚战打响

2019年1月21日,生态环境部、发改委联合印发《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标志着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打响。具体制定了落实行动计划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将开展八大专项行动。

入江排污口整治专项行动

全国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做好入河排污口“查、测、溯、治”等排查整治工作,推动建立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长江入河排污口监管体系。

入江排污口微型水质监测系统

中兴仪器WM-2500微型在线监测系统针对高密度、低成本和高频次等要求应运而生的新型水质监测系统,具有安装体积小、无需征地、质控功能齐全、运行可靠等优势,可实现河长考核、污染溯源、水质评价和水质预警等功能。

系统特点

Ø一体化设计,建设周期短、投资小。

Ø采用户外安装柜形式,小型化设计,高度集成化,占地面积≤1m2,安装方便,无需征地。

Ø功能齐全,监测因子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

Ø可自动实现零点核查、跨度核查、24小时零点漂移、24小时跨度漂移、加标回收率、平行样测试等多种质控功能。

Ø科学的预处理系统,可满足不同水体的监测要求。

Ø全方位视频监控,可实现系统的可视化管理。

Ø智能温控系统配合先进的机柜保温设计,可满足不同地区户外环境的使用要求。

系统应用

入河/江排污口监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