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总投资11.94亿元 共6个项目!江苏扬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示

2019-03-23 10:4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扬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扬州市人民政府公示了《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拟建项目表》,共6个项目,总投资11.94亿元,具体内容如下:

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规划选址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17〕2166号)精神,提升扬州环境质量,提高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资源循环利用水平,现将《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中,扬州市拟建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发改委反映,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2日-28日。

联系人:仇女士

电子邮箱:yzfgwzhc@163.com

通信地址:文昌西路8号市发改委经济综合处

附表: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拟建项目表.docx

QQ截图2019032310354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扬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