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95家 2019年南京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19-04-01 08: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单位大气环境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印发2019年南京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涉及大气环境、水环境等共295家。全文如下:

关于印发2019年南京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江北新区环保与水务局、各区(园区)环保局,局机关相关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原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环办监测〔2017〕86号)等要求,我局组织对全市重点排污单位进行了梳理,制定了《2019年南京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规定加强监管,并结合日常管理情况不断完善目录。同时,督促重点排污单位按照《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原环保部令第31号)要求,做好环境信息公开工作。

特此通知。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3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单位查看更多>大气环境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