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8.2亿元!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2019-04-04 11: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安徽省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工程测绘服务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库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约8.2亿元,工程规模为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的239个中心村的部分中心村及蒙洼、洪洼6个乡镇下属的169个自然村进行建设,包括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网铺设、沟河塘清淤、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测绘服务、工程施工监理。公告如下:

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工程测绘服务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库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法人(业主)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人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测绘服务、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1.1、招标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2、项目编号:FNZG-CG20190059

1.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4、标段化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库(入库单位数量:三家),合同编号FNZG-CG20190059-1

造价咨询机构服务内容包括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合同内包含的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服务期:自收到图纸文件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编制工作,审计提出修改意见后3日内完成修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分阶段编制完成,服务结束时间为政府终审结束。

第二标:工程测绘服务单位项目库(入库单位数量:二家)合同编号FNZG-CG20190059-2

测绘单位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1.控制测量2.地形测量3.规划测量4.建筑工程测量5.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6.市政工程测量7.地下管线测量8.工程测量监理9.项目影像数据采集10.规划监测11.历年测绘成果资料的坐标转换12.电子地图编制及业主委托的各项服务内容等,具体服务内容以甲方乙方签署的具体服务合同约定为准,招标人不保证有效期内中标单位的最低业务量。服务期:具体合同约定为准。

质量要求:测绘标准要符合国家现行规范的有关规定。

第三标: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库(入库单位数量:三家)合同编号FNZG-CG20190059-3

监理单位主要监理内容包括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项目合同内包含的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范围内监理。

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监理周期:工程实际施工工期和工程缺陷责任期满止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阜南县境内

2.2、工程规模: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的239个中心村的部分中心村及蒙洼、洪洼6个乡镇下属的169个自然村进行建设,包括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网铺设、沟河塘清淤、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测绘服务、工程施工监理。具体详见工程量及施工范围、以采购人最终提供的施工图为准。

2.3、项目施工投资规模: 总投资约82000万元

2.4、招标范围: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测绘服务、工程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

一标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库: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证书。(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造价师资格,且具有工程类高级职称。(3)、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一项工程造价在4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的造价咨询业绩(含清单控制价编制或预算审核或概算审核或预结算复审或结算审计,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需反映时间、内容、金额、签章等关键内容)。

二标段工程测绘服务单位项目库: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1)、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测绘资质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测绘专业高级职称及注册测绘师资格且符合注册测绘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3)、投标人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追溯三年)投标单位完成过一个工程测绘100万元以上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4)、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追溯三年)完成过一个工程测绘100万元以上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三标段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库: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时间为准)以来至少监理过一项单项合同投资4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监理的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或总监信用手册))。(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取得有效的国家注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近五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完成过单项合同投资2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的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或总监信用手册)。

3.2、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进行投标,中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四、招村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即日起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阜阳市)http://jyzx.fy.gov.cn/FuYang/ 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售费500元/份,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或退回)。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24日10时00分。地点: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阜南县阜民路县政务服务中心东侧)。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61.190.70.44/login.do?method=beginlogin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北环路与富陂大道交叉口东100米

联系人:孙存宝

电话:1775586355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潜山北路478号国瑞大厦812室

联系人:贺永梅

电话:13855830048

电子邮箱:1325060991@qq.com

2019年4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治理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