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北:对已印发的《关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施区域差别化环境准入的指导意见》的更正声明

2019-04-16 10:03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环境质量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印发对已印发的《关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施区域差别化环境准入的指导意见》的更正声明。全文如下:

对已印发的《关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实施区域差别化环境准入的指导意见》

的更正声明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环办环评〔2018〕24号),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近期我厅印发了《关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施区域差别化环境准入的指导意见》。参照环办环评〔2018〕24号文有关环境管控要求,针对“散乱污”企业,提出2020年前实现雄安新区范围内所有污染工业企业搬迁淘汰。但由于工作人员校对有误,将附件1《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施差别化环境管控要求汇总表》中“雄安新区范围内所有污染工业企业”误打印为“雄安新区范围内所有工业企业”,在此予以声明更正。对此造成的信息有误深表歉意,对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细的相关责任人员将予以严肃处理。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4月16日

延伸阅读:

政策全文|河北印发实施区域差别化环境准入指导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