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安居乐环保VOCs治理:国际领先 更具担当

2019-04-17 13: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治理安居乐环保2019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规划提出,推进多污染物综合防治和环境治理,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近几年,中国VOCs治理行业快速发展,2018年7月,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对未来三年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我国VOCs污染防治到2020年减排量10%,VOCs治理将成为工业大气污染整治的重要内容,这说明VOCs治理任重道远。就VOCs治理市场未来将呈现怎样的发展态势,企业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等一系列问题,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付晓瑞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深度访谈。

E5: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提升行业影响力 打造价值品牌

“美丽中国,安居乐业”作为安居乐公司的企业愿景,我们一直在努力。付晓瑞在谈到行业影响力的话题时说到,安居乐公司获得2017年度工业废气治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入选国家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首创VOCs治理G技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安居乐凭借项目的超高净化效率、零泄漏的提升阀技术、GRTO技术等多项专利获得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和信任。

安居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环境保护技术评估证书、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证书、石化行业VOCs治理技术专业组组长单位证书、中石化、中海油、宝钢、陶氏化学、中国航天VOCs治理战略合作伙伴、最具影响力十大VOCs治理企业等殊荣。中国石化行业VOCs治理技术专业组组长单位,国家环保部G20杭州峰会大气污染治理特邀专家单位。安居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价值品牌,彰显中国智造的国际领先水平。

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付晓瑞(右)

2.加快科技创新 专注产品研发

科技创新能力是一个企业获得长远发展的动力和保证。付晓瑞说到,多年来,安居乐公司一直致力于VOCs治理领域的科技研发。发展至今,安居乐公司拥有一支涵盖各专业领域的科研团队和占地30000㎡的研发生产基地,不但有自由产权的加工中心、研发中心、加工中心配备先进的废气处理设备加工仪器以及专业的技术生产人员,对废气处理设备各项指标严格把控,研发技术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如安居乐公司自主研发零泄漏提升阀,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彰显了安居乐公司的科研实力。

在2018年,安居乐公司首创VOCs治理G技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入选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是对安居乐公司技术的高度评价。GRTO具有安全系数高、净化效率高、降低一次性投入成本和运维成本、无二次污染等特点,可满足大风量、高、低浓度变化大、超高净化效率的VOCs 处理条件,热回收效率高达95%以上。讲到GRTO,付晓瑞侃侃而谈,GRTO符合《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环保法律法规安全要求,即便未来更严格的环保排放要求也可以满足。

3.比环保更重要的是安全

近年来,工业化工厂安全事故频发。付晓瑞认为,比环保更重要的是安全。随着政府及人民环保意识的增强,各个地方和企业都在不断地加大环境污染治理的投入,多数企业通过加装末端废气治理设备希望能达标排放。但由于VOCs废气成分复杂,多为易燃易爆腐蚀性成分,加之RTO厂商鱼龙混杂,企业自身安全设计经验有所匮乏,有些企业在追求低价的同时,势必带来安全、净化效率等诸多方面的问题。

付晓瑞总监介绍,目前常见的VOCs高效治理技术为焚烧技术,对于化工行业来说,整体废气浓度偏高,瞬间波动大(>25%LEL)的现象是常有之事,正是因为浓度过高,若企业盲目选择没有进行过安全工艺分析和安全手段的RTO设备,实则是安上了一个不定时炸弹。安居乐公司的安全型蓄热式焚烧炉GRTO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如这两年,安居乐连续拿下世界五百强美国GE、艾蒂、日本住友、雅马哈、德国SEW、蒂森克虏伯等重大项目,不但获得了客户的满意点赞,还得到了国际上的高度认可。

安居乐公司专注研发、善于创新,不断打破外企技术垄断,未来会继续努力研发安全性能高的废气处理设备,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服务,坚持做中国“智”造!

推荐阅读:

安居乐GRTO缘何入选2018年重点环保实用技术

安居乐环保调研VOCs治理 助力榆林提升空气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安居乐环保查看更多>2019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