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福斯:以创造更大客户价值为己任(贺天荣公司获4000万专项补贴)

2019-04-22 15:45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烟气治理一体化协同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荣程祥矿产有限公司(下称天荣公司)265平烧结机、230平烧结机150万吨球团回转窑的烟气深度治理升级改造项目(采用由中晶环境提供的福斯®干法术一次性获批中央及地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4000万元,成为天津市单个项目获得环保专项资金补贴最多的企业。

最新消息,天荣公司265平烧结机的改造项目已进入168小时试运行阶段;230平烧结机和150万吨球团的升级改造项目也将于5月进入热调试阶段。三个项目采用福斯®干法技术改造完成后,将实现全面满足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轻松应对未来十年的环保提标),每年可为天荣公司节省运营费用3000万元,消减二氧化硫2415.11吨/年、氮氧化物4179.52吨/年、烟尘494.08吨/年,显著降低大气污染物外排放量。

福斯®干法技术是由中晶环境立足于中国国情与资源状况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该技术在一塔内实现脱除多种污染物,使用的新型脱硫脱硝剂在烧结烟气脱硫的过程中,同时脱除NOx,再经过一系列反应,最终使出口烟气浓度达到SO2≤3mg/Nm³、NOx≤22mg/Nm³、颗粒物≤8mg/Nm³,且全过程零碳排、零废水、零固废排放。副产物可用于生产高强轻质新型绿色建材,实现了真正的循环利用。

除天津荣程钢铁外,福斯®干法技术还被包括唐钢集团、唐山德龙、邢台德龙、大冶华鑫、中天钢铁、唐荣钢铁、镔鑫钢铁、唐山兴隆、利淮钢铁、邯郸钢铁、元立金属等多个工业企业所广泛采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在烟气治理项目中选择福斯®,其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经济性也不断地得以验证。该技术先后入选2019年由中国环境报(生环部指导)颁发的“2019年度环境突出贡献奖”;河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2019年北京新技术新产品;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由中国冶金报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一致评选为“冶金节能环保好技术”,同年入选由环保产业协会推荐的“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努力创新、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是中晶环境的目标也是为此奋斗的不竭动力,未来中晶环境将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中,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助力更多的中国工业企业早日实现工业4.0清洁化生产。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荣誉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一体化协同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