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在雄安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将部分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给雄安子公司

2019-04-23 09:16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启迪桑德桑德水务雄安浦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桑德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雄安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将部分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给雄安子公司的议案》。

议案显示,为进一步优化启迪桑德水务业务管理架构,提升管理效能,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将所持全资子公司启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桑德水务”)、浦华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华环保”)全部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雄安浦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浦华”)。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启迪桑德水务、浦华环保100%的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桑德查看更多>桑德水务查看更多>雄安浦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