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调研中联环境

2019-04-23 10:14来源:中联环境作者:伏婧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境装备制造中联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湖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微微率队的省政协“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课题组莅临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中联环境产业园,重点调研以中联环境为代表的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陪同调研。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中联环境董事长兼CEO张建国,盈峰环境副总裁、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等热情接待。李微微主席和胡衡华书记对中联环境在新能源产品和智慧环卫领域的探索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中联环境应以龙头优势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正值“4.22世界地球日”,中联环境为调研组重点展示了电动洗扫车、电动多功能抑尘车、电动清洗车等一系列新能源明星产品及环卫智慧机器人+智慧环境云脑平台”智慧系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与智慧环卫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及强大的产品性能优势。

参观现场,张建国董事长向李微微主席等一行领导重点汇报了中联环境在往“高端环境装备制造+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大实践成果,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云脑生态系统,远程展示了长沙橘子洲项目(全球首个环卫智慧机器人作业集群项目)的运营实况,更加直观的展现了公司在全环境治理、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李微微主席对中联环境在环保领域的探索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主动询问公司发展中是否存在需要政府支持的痛难点。她强调相关部门应及时核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并给予龙头企业最大力度的政策扶持,积极落实各项政策福利,坚定企业信心,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胡衡华书记则表示,长沙市政府将给予中联环境这样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最大力度的政策扶持,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支持作用,高水准打造城市环境治理重点项目,推广中联环境装备制造及全环境治理的先进成果和优秀经验,推动城市经济绿色发展、高质发展。

张建国董事长对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作为湖南省第一个百亿级环保企业,中联环境在技术、装备、产业方面都有着优秀基础,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绿色发展风向标,牢牢把握与盈峰环境融合重组的发展优势,以自身优势助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龙头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境装备制造查看更多>中联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