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4月份全国拟建在建固体废弃物项目

2019-04-23 14:10来源:中项网关键词:医疗废物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广州壹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环保建设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000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广州市

项目建设详情:

广州壹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环保建设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飞鹅村旧和兴石场。

2、项目内容:占地面积130000m2,建筑面积12000m2,包括:生产厂房、仓储库房、办公楼、职工宿舍、道路、停车场、绿化隔离带、噪音防护带、配套设施等。

3、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环评手续尚未批复。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单位尚不明确。

业主单位:广州壹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工

手机:15388088132(点击咨询)

2.吴忠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

项目建设详情:

吴忠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金积工业园区固体废弃物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

2、项目内容:项目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规模为10000t/a,选用高温高压干化化制处理工艺,通过高温高压(130~180℃)的方式,将病死畜禽的尸体进行消毒灭菌,并将其转换成可再生利用的肉骨粉和动物油脂,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3、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由特许经营权单位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由特许经营权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单位尚不明确。

5、其它情况说明:宁夏汇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业主单位:吴忠市农牧局

联系人:崔工

手机:15313191586(点击咨询)

3.河北锦鹏医疗废物处置建设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8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定州市

项目建设详情:

河北锦鹏医疗废物处置建设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北方(定州)再生资源基地内(绿源污水处理厂南侧,基地经五路东侧)。

2、项目内容:以等离子气化熔融技术处理医疗废物,建设内容包括:医疗废物等离子气化熔融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辅助系统及办公、等离子气化熔融主厂房及设备、污水处理车间、消防泵房及水池、综合楼等,配套建设附属设施。医疗废物处理总规模为15t/d。其中一期等离子气化熔融处理规模5t/d,同时预留二期等离子气化熔融处理规模10t/d。

3、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后期采取邀请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预计2019年年中开始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

业主单位:河北锦鹏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联系人:南工

手机:15388088322(点击咨询)

4月份固体废弃物项目

1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