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会展正文

关于召开2019全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及达标排放 高级研讨会的通知

2019-04-25 11:0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前,我国已将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达标整治提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日程中,垃圾焚烧发电厂设备系统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经济性以及达标排放问题得到了高度关注。

为全面提升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水平,塑造更多的“环境友好型”垃圾焚烧发电厂,推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固废网主办,特邀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等单位支持的“2019全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及达标排放高级研讨会”,将于2019年5月23-24日在杭州市召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固废网

特邀支持:

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特别支持:

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

支持单位:

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

2019年5月23日-24日

三、会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四、会议内容

1.国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管理现状及问题

2.《关于实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烟气排放自动监控电子督办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研读

3. 运维管理对塑造环境友好型垃圾焚烧发电厂的重要性

4. 精细化管理模式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应用

5. 提高垃圾焚烧发电厂热效率的先进技术及应用

6. 如何发挥DCS系统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作用

7. 提高垃圾焚烧炉安全、经济和长周期运行的先进措施

8. 垃圾焚烧发电厂余热锅炉结焦原因及解决对策

9. 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要点

10. 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电机组的检修及保养

11. 垃圾焚烧发电厂关键设备检修时间及周期的设计与要点

12. 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技术探索实践及成功案例

13. 垃圾焚烧烟气脱酸不同工艺对比介绍

14. 烟气脱硝技术的选择对实现垃圾焚烧发电厂达标排放的影响

15. 二噁英协同处理技术在垃圾焚烧发电厂中的应用探讨

16. 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设计与应用

17. 臭气控制方案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优化设计

18. 垃圾渗滤液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零排放实践”

五、参会单位

1.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2. 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3. 设计院、研究院、环保院校

4. 垃圾焚烧发电厂各类设备商、工程总包商

5.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协会

6. 投融资企业

拟邀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电力大学、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杭州)有限公司、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杭州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嘉兴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杭州萧山锦江绿能环保有限公司、淄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瀚蓝绿电固废处理(佛山)有限公司、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南京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深能环保宝安垃圾发电厂、深能环保盐田垃圾发电厂、重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南京市三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1.会务费:工程商、设备和配套厂商、环保公司2500元/人(含参会费、资料费、午餐费等);垃圾焚烧发电厂从业人员、环保院校、设计院及研究院参会800元/人;请参会代表于5月2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表发送至会务组指定邮箱。

2.为了满足各类企业形象宣传及各类新技术、新产品的宣传需要,会议设立大会协办、赞助等项目,并征订会刊、专题发言、展位等宣传项目(详情请联系会务组人员)。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623352172(微信同号)

E-mail:wanghaiyue@bjxmail.com


联系人:崔经理

手机/微信:18603361882

E-mail:cuichunlei@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