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1年来参与江苏省PPP项目9次 终于实现0的突破

2019-04-26 10:43来源:PPP拾穗者关键词:镇村生活污水PPP项目博天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统计,博天环境自2018年以来参与江苏PPP项目投标9次,至今中标一次:

1.jpg

近日,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告:

2.jpg

中标社会资本名称: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和永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报价:

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8.00%

资本金回报率上浮率:20.00%

融资成本率上浮率:15.00%

污水处理服务费的利润率:0.01%

存量资产转让对价

7567.10万元/(万吨*日)

污水管网运营维护成本

6.00元/(米*年)

3.jpg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泰兴市。

2、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人民币。项目最终总投以建设期结束后经审计的竣工决算额为准。

3、项目主要内容

包括:12集镇建成区范围(含35个镇中村)污水管网建设、14个集镇副中心(含18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和141个行政村庄台的生活污水治理(包括正在试点实施的22个行政村村庄),改造不达标化粪池约1.43万个。实施范围覆盖美丽宜居乡村、特色田园乡村、水源保护区1km范围内的行政村,国控、省控考核和清水通道沿线的庄台。

(1)镇区生活污水治理

本工程12个镇区的建成区面积约64km2,总户数约4.9万户,总人口约17.2万人,新建主管网121.7km,新建支管网约512km(含35个镇中村)。

4.jpg

(2)集镇副中心生活污水治理

14个集镇副中心(含行政村18个)中采取接管治理的4个,相对集中治理的10个,实施户数约1.58万户,人口约5.8万人,新建污水管网约315km。

(3)村庄生活污水治理

①正在实施试点村庄22个。

②119个新建实施村庄中采用接管治理村庄18个,相对集中治理村庄79个,分散治理村庄22个,实施总户数约3万户,总人口约10.5万人,新建污水管网约616km。

(4)拟纳入本项目范围的9座存量污水处理厂资产和9个镇区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采购需求:由泰兴市人民政府授权的泰兴市民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方,与经政府采购程序选定的社会资本方,联合组建PPP项目公司,作为项目主体,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

5.jpg

6、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6.1运作方式:本项目拟采用ROT(Rehabilitate-Operate-Transfer,改建-运营-移交)的模式运作。

6.2由泰兴市民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社会资本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资本金约占总投资的20%,其中:社会资本持有项目公司90%股权,泰兴市民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项目公司10%股权。

6.3合作范围:包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

6.4合作期限:项目PPP合作年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2年。

6.5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博天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