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一封来自黑龙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2019-04-29 10:19来源:上海克硫公司关键词:制酸尾气上海克硫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上海克硫公司承建的黑龙江紫金铜业制酸尾气及环集烟气活性焦脱硫项目收到了来自黑龙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的一封《表扬信》,对上海克硫公司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及优良的施工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1.jpg

表扬信中指出,上海克硫公司齐齐哈尔紫金项目部在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超前完成了各节点目标任务。在30多家施工单位中,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成绩最为突出,为黑龙江紫金铜业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如期生产树立了先进典范。

业主的认可和赞扬是对上海克硫公司最大的鼓励,我们将会继续以客户至上,保持良好势头,发扬优良作风,塑造精品工程,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酸尾气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