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北排集团董事长换任 由林雪梅变更为郑江

2019-04-30 08:35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关键词:北排集团郑江林雪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排水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集团郑江林雪梅同志职务变动的通知。今日(4月29日),北排集团董事长、法人完成变更。

近日,北京排水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仕柱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集团郑江、林雪梅同志职务变动的通知。

孙仕柱首先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江、林雪梅职务变动的通知,郑江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北京排水集团总经理职务;林雪梅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根据工商变更信息显示,今日(4月29日),北排集团董事长、法人完成变更。


附:新任董事长简介


郑江,男, 1960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1994年10月任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2010年3月任北京排水集团董事、副总经理,2014年10月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19年3月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排集团查看更多>郑江查看更多>林雪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