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湖北省武汉市市长一行视察锦江环境武汉两家垃圾电厂

2019-05-05 09:42来源: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生活垃圾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30日,湖北省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刘子清等各级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锦江环境汉口垃圾发电厂、武昌垃圾发电厂进行视察。

周市长一行首先来到锦江环境汉口垃圾发电厂,查看了生活垃圾卸料大厅、参观通道、集控室。汉口垃圾发电厂负责人等全程陪同接待,并对电厂的基本建设情况、生活垃圾接收及飞灰固化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市长对汉口垃圾发电厂长期以来为武汉市生活垃圾处理民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电厂花园式工厂建设进行了表扬。

当天下午,周市长一行视察了锦江环境武昌垃圾发电厂,了解了电厂运作情况,并参观了环保科技展厅。电厂负责人就公司增容改造成功、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各级领导肯定了电厂在环保、公众文化教育等方面的贡献,并指示,希望电厂继续保持精细化管理,安全高效地将城市生活垃圾转化为清洁能源,为武汉市的环保做出更大贡献。

锦江环境武汉市垃圾资源化项目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新增垃圾处理能力3000吨/日。通过预处理后,垃圾转化成的高质量SRF,将被运送至武昌垃圾发电厂进行处理与发电,提升电厂垃圾进厂质量及数量。并可为武汉市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做出贡献,达到资源可持续循环利用。

江城武汉,江河纵横、湖港交织,守护一方绿水青山,是锦江环境的责任。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锦江环境和旗下垃圾发电厂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助力擦亮城市“金名片”,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