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嘉兴市获2019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6200万元

2019-05-05 16: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渗滤液处理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嘉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今年共获得2019年度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资金9800万元,其中嘉兴市3个项目共获资金6200万元,详情如下:

1.png

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分两个批次下达了2019年度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浙江省4个项目共获得资金9800万元,其中我市海盐县阁老山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桐乡市城镇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桐乡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整合工程(一期)等3个项目共获资金6200万元。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加大对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扶持给予,充分研究利用相关政策,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政策内资金争取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查看更多>嘉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