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航天源动力撬动废旧催化剂回收利用市场

2019-05-06 16:52来源:航天源动力关键词:危险废弃物废旧催化剂回收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源动力与河南某公司成功签订废旧催化剂回收利用项目EPC合同,这标志着航天源动力在废催化剂回收利用领域撬开了更加广阔、多元的市场。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将废旧催化剂活性再生,并直接回用于工艺系统进行再次利用,大量节省了业主新鲜催化剂采购量,从而极大降低了业主产品成本,提升了产品竞争能力。

近年来,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航天源动力在节能环保固废领域将航天喷雾热解技术成功应用于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并自主研发出多工艺协同危废处置技术,有效将废液焚烧、热脱附再生、回转窑焚烧、等离子体气化熔融等多种工艺结合起来,真正实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置,在降低运行费用的同时,提高业主盈利能力,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实现工程化应用,并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弃物查看更多>废旧催化剂回收查看更多>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