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南宁市餐厨垃圾智慧监管平台(二期)项目完成需求公示

2019-05-06 17:41来源:智慧环卫联盟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智慧监管平台垃圾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宁市餐厨垃圾智慧监管平台(二期) 发布采购需求公示,征询各潜在供应商的意见。项目预算572.57万元,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供应商)可关注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宁市餐厨垃圾智慧监管平台(二期)

采购人:南宁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采购预算:5725700.0

二、采购内容

1、监管平台升级改造

基于一期平台功能架构进行功能丰富优化,共建设处理厂运行监管子系统、餐厨信用考核子系统、企业与公众服务管理子系统、数据可视化监管子系统、餐厨数据分析子系统、餐厨监管手机APP六大部分内容。

2、监管信息采集系统

主要包括了数据采集和监管信息系统两大板块,对餐厨运输车进行视频监控、车载计量终端、垃圾回收桶标签数据的采集;餐厨垃圾处置厂作业面监控、地磅、环保环境空气及水质数据。采集到的数据通过监管数据传输系统上传到智慧监管平台,为整个平台提供数据基础。

3、餐厨垃圾监管数据传输系统

要求能够实现对餐厨垃圾收集计量数据、收集车辆作业数据、餐厨垃圾处理计量数据、餐厨垃圾处理环保数据等信息实现实时、稳定的数据通信传输,环卫处、餐厨垃圾处置厂有线传输,餐厨运输车4G无线通信传输。

4、相关硬件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

前端餐企、车载监控视频的增加、安装,及需要配套增加相关流媒体服务器、存储、监控中心显示及操作终端。

三、时间地点

1、交付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20日内交货并完成整体安装调试,2019年10月底前完成1个月试运行,2019年11月中旬完成最终验收。

2、交付地点:广西南宁市内用户指定地点。

四、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30%,项目主要设备材料到场交付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支付30%合同款;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初验后支付20%合同款;系统设备通过整体试运行,通过最终验收后,支付剩余20%合同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智慧监管平台查看更多>垃圾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