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品牌:引领低温催化剂市场 携手清昆环保共谋发展

2019-05-08 10:34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锰基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湖北思搏盈环保与清昆环保就云南曲靖麒麟煤化工有限公司焦化一分厂达成合作,湖北思搏盈环保为其焦炉烟道气环保综合治理项目提供锰基中低温脱硝催化剂,本次项目提供 “SLZ”第三代优质产品。

锰基催化剂在焦炉烟道气脱硝运行中完全抵御着烟气中的SO2、焦油、粉尘等对产品的影响,发挥着锰基催化剂独特的低温抗硫性能,最大程度上满足脱硝效率,本次项目成功运行后将标志云南地区焦炉烟道气首次达到一类地区排放标准。

2019年3月30日,双方经过多次探讨、交流与接洽,就云南及周边地区低温脱硝市场达成战略协议,共同推广“思搏盈”品牌低温脱硝催化剂及配套工艺应用。

思搏盈环保自创建步入市场以来,一直保持以科学的态度从事低温催化剂的应用,以合作共盈的态度服务于环保行业以及环保同行,以真正解决低温催化还原技术为研发根本对产品本身进行不断深入加工。

“思搏盈”品牌锰基催化剂经过几年市场的洗涤以及专业的研发,目前思搏盈锰基催化剂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产品,从产品抗硫性、抗水性、抗粉尘性以及应用温度区间窗口上都做了提升与改进。

湖北思搏盈环保秉承用严谨的科学态度经营企业,用一如既往的合作、共盈的理念服务于企业以及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同行,愿为国家环保事业尽一种态度、尽一个理念、尽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

延伸阅读:

三段式服务获点赞 揭秘湖北思搏盈服务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锰基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