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河南焦作:铸造行业126家企业戴上“金箍”

2019-05-10 09:41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大气污染物污染治理在线监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焦作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出台《焦作市2019年铸造行业污染治理方案》,为全市铸造行业的126家企业戴上“金箍”。

焦作市将通过实施砂回收、混砂、中频炉、烤芯、浇铸、清砂、蘸漆等全流程控制、收集、净化处理,提升全市铸造企业污染治理水平。大气污染物污染物有组织排放满足《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原料贮存、装卸、混合、转运、加装、工艺过程、产品出料、包装等生产环节完成无组织排放治理,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推动铸造行业绿色发展水平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

焦作市对铸造行业各企业监控设施的安装提出具体要求:达到(烟囱直径、总量排放量、技术条件、规模或产能)的企业,根据企业排放的特征污染物,在所有有组织排放口安装大气污染物在线监测设备,达不到安装要求的企业每年自主检监测不低于4次,并将监测结果向属地环境监管部门报告。同时,根据企业具体生产工艺特点,选择安装视频监控、厂区空气质量监测微型站、TSP(总悬浮颗粒物)自动监测、降尘缸手工采样检测和监测监控电子显示屏等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在线监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