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重庆市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扩建(二期)主体工程完工

2019-05-13 09:57来源:华龙网作者:陶于亨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污水处理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获悉,重庆市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并实现通水目标,目前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使污泥分离、混合液澄清的二沉池。通讯员 陶于亨 摄

据了解,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于2017年开工建设,该项目设计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总投资约2.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截至5月6日,建设单位先后完成厂区土石方15万平方米,挡墙170米,完成污水处理厂南侧北侧地灾滑坡抗滑桩安全治理和厂区全部构建筑物桩及主体建设等。原州屏污水厂至苏家污水厂管网已实现接水转换贯通。

对污水进行微生物净化的生物池。通讯员 陶于亨 摄

忠县苏家污水处理厂投用后,位于滨江路核心区的州屏污水处理厂将实施关闭。将对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布局、提高城市品位、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出水标准、保护长江水体水质、排除安全隐患等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