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江西萍乡市重点项目工作周报(2019年5月4日--2019年5月10日)

2019-05-13 13:40来源:萍乡城管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生活垃圾、污泥干化焚烧发电项目二期

项目概况:设计处理能力为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线,与一期合计达到1300吨/日;配套建设一座总容积为24万m3固化飞灰处置场。服务范围包括安源区、湘东区、上栗县、芦溪县,武功山风景区的生活垃圾以及部分莲花县的生活垃圾,拟选址位于一期厂区东侧偏北。

本周进度

1、5月7日,完成施工区物流通道门岗及周边围挡设置;

2、5月8日,完成扩建工程人流入口建设及办公区路口道路硬化;

3、5月7日,协商市发改委更正项目核准批复中的建设地点,萍乡市发改委下发通知同意变更;

4、5月9日,按要求将相关林地使用手续申请资料上报湘东区林业局。

下周工作计划

1、持续性协助区林业局完成林地使用手续办理。

2、按林地可研报告要求缴纳森林植被恢复费。

2、萍乡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萍乡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是我市补短板重点工程,是我市环保攻坚战的重要战场。该项目扩容部分远期总规模为8万m³/d,总处理规模16万m³/d。根据现状进水情况,本次扩容规模为4万m³/d,本工程生物处理工艺推荐采用A/A/O工艺,深度处理采用MBR技术,项目占地面积127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土建工程约6000万元。项目建设单位为市城投公司,监理单位为萍乡市宏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江西安源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构筑物有:膜格栅及提升泵房1座,AAO池1座(165米长,22米宽,20米高),MBR池1座(55米长,22米宽,18米高),消毒间 1 座,化验楼1 座、门卫间1座等构筑物。

项目进度

1、已完成AAO池16--32轴13.2m梁、柱及斜屋面浇筑;

2、完成消毒池-2至2轴剪力墙砼浇筑;

3、完成MBBR池8至15轴基础浇筑;

4、完成膜格栅、提升泵房部分剪力墙、柱浇筑。

截止目前,本项目土建施工已完成工程产值约5000万元。

下周工作计划

1、完成膜格栅、提升泵房屋面砼浇筑。

2、完成消毒池-2至7轴部分剪力墙、梁、柱砼浇筑。

3、完成MBBR池8至15轴池壁砼浇筑。

4、完成化验楼钢筋砼基础浇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