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巨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意见公示

2019-05-14 09:52来源:掌中巨野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巨野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巨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详情如下:

巨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和《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的要求,受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宿迁民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对巨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评估。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询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巨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拟建地点:位于巨野县西南部、董官屯镇高新化工园区垃圾转运站西侧,占地面积约127.35亩。

项目建设内容:新建垃圾接收储存、高温焚烧及热能回收、汽轮发电机组发电、烟气处理、污水处理、灰渣处理、配套辅助生产设施、行政管理与技术培训设施、必要生活设施等。主厂房等各类建筑物总面积20952m2

项目建设规模:2条日处理垃圾400t的垃圾焚烧线,配套2台33.82t/h中温次高压蒸汽锅炉、1台18MW凝汽式高转速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配套烟气净化设施“SNCR+旋转雾化器半干式反应塔/净化酸性气体+消石灰干粉喷射/净化酸性气体+活性炭吸附/吸附重金属、呋喃和二噁英+布袋滤除尘装置/收尘、反应生成物+单元制烟囱/在线检测、在线监测”;项目建成后小时发电量14249kWh。

建设年限:该项目计划工期从初步设计起为24个月,主要分为工程准备、施工及安装、调试与试运行等三个阶段。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

项目单位: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郭鼎

电话:15269085007

5.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单位

评价单位:宿迁民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宿迁市宿城区电子电器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6栋6号

联系人:李涛涛

电话:13382906767

邮箱:sqmawp@163.com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宿迁民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