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华星东方携手Niro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技术授权协议

2019-05-15 09:55来源:华星东方关键词:华星东方雾化器Nir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一步都在稳健前行的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赢来了重要的历史时刻。2019年5月8日公司与丹麦Niro公司举行了迟来已久的战略合作及技术授权的签约仪式。

丹麦Niro公司始建于1933年,并迅速成长为全球喷雾干燥,冷冻干燥以及流化床处理的核心领导和技术领先者。1993年,公司被德国GEA集团收购,依靠GEA强大的工业体系和品牌知名度,丹麦Niro公司进一步扩张全球业务范围。目前丹麦Niro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015年9月

华星东方相关人员前往Niro公司拜访

自2015年以来,双方公司高层进行了多次互访,进行了长达数年的接触和谈判,针对华星东方的特殊行业地位和需要兼营多种品牌雾化器的特殊情况,经丹麦Niro的董事会批准,最终双方在2019年初达成了有别于所有中国被授权方的技术授权协议,为华星东方获得特殊的行业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10月

华星东方前往Niro公司拜访与交流

凭借2018年Niro雾化器中国地区销售冠军(通过其余Niro代理完成的销售业绩),欧系技术支持方培养的同济子弟兵以及良好的英语素养的团队,华星东方最终赢得了Niro的青睐和支持。在与华星东方的合作中,Niro将向华星东方提供差别化服务,就每个项目的工艺计算提供丹麦总部的设计校核,为华星东方承接行业内顶尖项目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2018年12月

Niro公司高管Anders率领团队来华星东方拜访

自2015年起,华星东方就开始前往Niro进行交流访问,并逐步完成了慈溪、临沂、仙桃、临淄、衡水等一批Niro雾化器投产项目,随着双方交流不断深入,通过共同探讨特殊的合作模式最终取得了成效。

经过双方多次的高层互访和华星东方在中国、东南亚及印度市场的快速发展,Niro将华星东方列为远东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进行了技术授权和雾化器供应的合作,并在无锡进行了签约仪式。

2019年4月

华星东方前往Niro公司学习和技术培训

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华星东方还将继续在无锡和丹麦分批次举行培训和学习,扩大技术团队的培养,同时建立起一定的备件库存,确保华星东方在中国地区上百台雾化器的运行保障。

2019年5月8日

Niro公司与华星东方经过多年的合作后在无锡举行了迟来的签约仪式

对于Niro与华星东方之间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进一步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的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