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独家!环保行业一周要闻速递(5.13-5.17)

2019-05-17 17: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排污单位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整理了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7日一周环保行业要闻:涉及超低排放改造、无废城市、环保督查等。

紧急!25个省和直辖市立即开展2019年第一轮中央环保专项督查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加急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强化监督(第一轮)工作的通知》,文件里涉及全国25个省和直辖市,涉及7个专项内容,并且以加急文件的形式下发各地相关部门。这意味着,新一轮的生态环境督查来了!

详情点击

1251家 2019年河南重点排污单位名单

日前,河南印发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单。涉及大气环境、水环境等排污单位共1251家。

详情点击

环境经济政策年度报告2018(全文汇总)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环境经济政策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

详情点击

生态环境部: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和《“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试行)》的函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8﹞128号)相关要求,科学指导试点城市编制“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指标体系的导向性、引领性,我部研究制定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编制指南》(以下简称《编制指南》)和《“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试行)》。

详情点击

环境部通报长三角地区废水和汾渭平原废气排污单位自行监测质量专项检查与抽测情况

日前,生态环境部通报长三角地区废水和汾渭平原废气排污单位自行监测质量专项检查与抽测情况。公布了4份抽样检测不合格企业名单。

详情点击

高能环境5.92亿签订岳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项目

日前,高能环境发布公告。公告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岳阳锦能环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拟与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签订《岳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5.92亿。

详情点击

安徽环保巨头被申请重整:欠债41亿 巨亏38亿 吓退白衣骑士

5月9日,创业板上市公司盛运环保公布,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合计约41.33亿元。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这些可能将会影响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

详情点击

中国污水处理行业发展概况及市场发展前景分析[图]

按照每年污水处理能力95%的负荷使用率估算得到每年的污水处理量,可以看到,早期由于污水处理率还处于较低水平,我国城市年污水处理量与供水总量间存在较大差距,而随着污水处理率地不断提高,2016年,我国城市年污水处理总量与城市供水总量相当,因此,单纯从量上来看,由于水的闭环流转,城市供用水的总量应是不缺的。

详情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城市的通知

日前,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城市的通知。包括2019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示范城市申报指南和黑臭水体整治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编制提纲。

详情点击

河南焦作:2019年年底前钢铁、铝用碳素、水泥等行业力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日前,河南焦作印发《焦作市推进工业结构调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方案要求,2019年年底前全市钢铁、铝用碳素、水泥、玻璃、焦化、电解铝行业力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