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重点行业环境准入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9-05-24 11:1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评审批环境准入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征求《重点行业环境准入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严格重点行业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编制了石油炼制、矿山开发(金矿与煤炭)、造纸、电镀、印染、水泥等6个行业环境准入指南。详情如下:

1.png

有关单位:

为规范重点行业环境准入管理,严格重点行业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我厅组织编制了石油炼制、矿山开发(金矿与煤炭)、造纸、电镀、印染、水泥等6个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9年6月15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厅。

联系人:省环境评审中心 吴德华

电 话:0531-66226190(传真)

邮 箱:shbpszx@shandong.cn

通讯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制锦市街12号(省生态环境厅制锦市办公区)省环境评审中心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doc

附件2-重点行业环境准入指南(征求意见稿)汇总.docx

附件3-山东省石油炼制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4-山东省金矿采选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5-山东省煤炭采选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6-山东省造纸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7-山东省电镀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8-山东省印染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附件9-山东省水泥行业环境准入指南编制说明.docx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5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审批查看更多>环境准入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