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沈阳将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2019-05-29 09:34来源:沈阳生态环境关键词:排污许可证生活污水沈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前,沈阳市锅炉、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陶瓷制品制造行业、磷肥复混肥料、电镀工业、电池工业、汽车制造业等行业将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据了解,今年,沈阳市将对牲畜家禽饲养、乳制品制造、电池制造、以生活垃圾危险废物污泥为燃料的火力发电、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热力生产和供应、生活污水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等29个行业核发排污许可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2019年至2020年,沈阳将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排污许可证的发放意义重大。”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在核发过程中可对环评手续不全、超标排放、存在环境管理问题的企业责令整改,实现“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排放一个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沈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