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政策正文

烟气中颗粒物团聚装置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2019-05-30 11:17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关键词:颗粒物团聚团聚装置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印发《烟气中颗粒物团聚装置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详情如下:

前言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促进烟气中颗粒物团聚装置的应用,规范烟气中颗粒物团聚装置的生产及制造,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烟气中颗粒物团聚装置的术语和定义、命名、基本要求、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团聚装置的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等。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本标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制订。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武汉天空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张军营、李湧、郭超、张涛、张润伟、鞠省伟、尹卫华。

本标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年□□月□□日批准。

本标准自20□□年□□月□□日起实施。

本标准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负责管理,由起草单位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在应用过程中如有需要修改与补充的建议,请将相关资料寄送至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标准管理部门(北京市西城区扣钟北里甲4楼,邮编100037)。

请注意本标准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标准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颗粒物团聚查看更多>团聚装置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