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托普索公司到长林能源参观交流

2019-06-04 09:38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脱硝催化剂长林能源托普索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28日,托普索(中国)公司(以下简称“托普索公司”)可持续发展事业部负责人及销售和业务拓展经理、新业务部门-催化过滤负责人、VOC处理负责人及经理一行五人,来到长林能源进行了参观和深入的技术交流。长林能源董事长、总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对托普索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双方首先在会议室对新型脱硝工艺、脱硝催化剂以及托普索目前研发的项目和研发进展做了全面交流。双方就新技术在焦化行业配套使用后的利弊做了全面技术和市场分析,并对下一步开展合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随后,托普索公司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和实验基地。期间,托普索公司提出了很多脱硝工艺、使用脱硝催化剂方面的问题,长林能源董事长和技术部负责人均作出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为托普索公司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托普索公司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长林能源时刻保持对标一流,用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能力,给客户承建一流的项目。在焦化环保节能方面,不断努力前行。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 “博世行”——力士乐工业4.0考察学习之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托普索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