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议正文

浙江省建设厅召开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对接会

2019-06-06 10:13来源:浙江城乡关键词:提质增效行动提质增效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建设厅召开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对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浙江省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相关工作,会议还讨论了《浙江省城镇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验收评分标准(征求意见稿)》以及《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城镇污水处理厂源头管控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

1.jpg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各地抓紧编制各城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二是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三是切实加强污水处理厂源头管控,不断提升城镇污水处理水平。

2.jpg

各设区市建委(建设局)、城管(综合执法)局以及宁波市水利局等单位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城建处 供稿 编辑 张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提质增效行动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