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谈绿色化环保 2019中国国际环保展名企高管访谈汇总

2019-06-13 22: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展绿色化环保中国国际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9)顺利举办,本届展会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部门以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各省市环保产业协会以及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驻华使领馆、贸易机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境内共有24个省市自治区500余家企业参展,境外有美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法国、挪威、匈牙利、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海外企业参展,其中,美国、意大利、韩国、法国、挪威、匈牙利及中国香港等政府机构组团参展。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CIEPEC2019特邀媒体,全程捕捉企业动态,近距离与名企高管探讨绿色化环保

北极星带大家走进2019中国国际环保展名企高管访谈的现场!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艾若科(aeroqual)有限公司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西克麦哈克(北京)仪器有限公司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新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优美科催化剂北京分公司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绿色化环保查看更多>中国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