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两方面知水轮机冷却塔到底好不好

2019-06-18 10:23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水轮机冷却塔仟亿达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经济效益

1. 在保证设计参数的前提下,以水轮机取代风机电机,完全省去电机的能耗,节电100%;

2. 水轮机冷却塔的飘水损失约为传统冷却塔十万分之五,从而可减少补充水量,节约相应的水费支出,同时可降低飘水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3. 由于水轮机冷却塔移除了风机电机和减速箱,因此可大大降低冷却塔的震动和噪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4. 由于水轮机冷却塔移除了风机电机和减速箱,因此可节约相应的维修保养费用。而水轮机是一种可靠性极高的产品,冷却塔水轮机改造自投放市场至今维修率极低。

二、改造效果

1. 节电:

100%节电。

2. 安全:

①传统冷却塔电机有漏电伤人,火花爆炸的潜在危险,而改造后的冷却塔不用电,可从根本上杜绝因电机漏电、断电、火花爆炸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在防爆区域内可安全运行;

②水轮机冷却塔取消了电机和减速机,使冷却塔整体重量中心下移,增加了运行环境安全性。

3. 冷效好:

随着季节的变化,水轮机的转速随着循环水流量的增减而增减,风量也随之增减,使冷却塔的气水比稳定在较好状态,达到很好的冷却效果。

4. 环保:

①由于水轮机冷却塔省去了风机电机和减速箱,因此可有效的降低因机械传动和摩擦引发的振动和噪声,杜绝了漏油的可能,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②水轮机冷却塔漂水率约为十万分之五,可有效的减少漂水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5. 可靠:

本产品设计严谨,结构合理,运转平稳,可靠性高,可长期连续运转,没有易损件,寿命可达8万小时。

6. 高效:

水轮机轴直接与风机相连接,中间无需再通过其它减速器、传动轴等连接。

7. 系统故障点少:

转动部分的封装为一次性压模加工成型,使转动部分与水轮机水室中的水完全彻底地隔绝开,在上述技术条件的保障之下,水轮机可以做到免维护地长期运转,使冷却塔可以长期无故障运行,这样,不仅为用户节省了大笔的电费支出,还节省了维护、更换冷却塔电机和减速器的费用和人力资源。而且,以一台水轮机代替电机、减速器和传动部分,自然减少故障点,同时,电机、减速器等在温度湿度极大的环境中容易发生短路烧毁、高温腐蚀、漏电、打滑、磨损等故障,对于水轮机来讲这些故障的绝大多数故障源都不再存在。

8. 维修方便:

万一出现故障,水轮机冷却塔维修也非常简单,只需更换一些标准件即可,比电机、减速器的维修要省去许多麻烦。

仟亿达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仟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大主营业务:冷却塔水轮机新建项目、冷却塔电机改造水轮机项目,公司多次投建单塔设计流量达6000T水动风机冷却塔节能项目。公司是冷却塔用水轮机的生产及研发基地,设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的水轮机试验检测装置,拥有国内一流的水轮机、冷却塔、冷却塔节能改造及水处理设备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多所高等科研院校紧密合作,对冷却循环系统进行不断深入探究,以保持技术领先与创新能力。公司产品技术可广泛用于化工、钢铁、冶金、煤炭、电力、纺织等行业,经济效益明显。详情咨询:400-1871-88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轮机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仟亿达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