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大会”预热宣传“华电蓝”

2019-06-21 14:29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排污许可证湖南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厂的绿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电厂的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16.9%,责任央企,名不虚传,为‘华电蓝’点赞……”这是来自媒体记者的赞美。

QQ截图20190621142731.jpg

6月20日,“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大会”预热宣传组来华电常德公司采访,来自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经视、红网、企业观察报、尚一网等多家媒体,零距离感受现代电厂的魅力。

“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大会”预热宣传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央企对接合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做出的“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和“精准扶贫”“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落实好、见成效,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采访宣传活动,该公司向记者们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环保、绿色发展、履行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每到一处,记者们都饶有兴趣地听着讲解,对该公司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整洁的厂区厂貌频频点头称赞。

作为“湖南省排污许可申报示范单位”,华电常德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率先领到了湖南省第一张具有全国统一编码的“一证式”排污许可证,成为华电集团首个660MW机组“国版”排污许可证的单位,为华电集团树立“绿色华电、环保守法”的良好企业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底“双投”以来,该公司通过举办公众开放日、环保宣传一条街、社会责任月等活动,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公众人士走进常电、了解常电、宣传常电,不断提升华电在湘的影响力、关注度和美誉度,截止目前接待的国内外、省、市级参观考察团达500余次,参观人数逾3000人,已俨然成为湖南省工业旅游项目最醒目的一张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