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博奇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

2019-06-21 15:44来源:中国博奇关键词:中国博奇大气污染治理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至19日,2019年全国科技创新活动周北京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中国博奇作为园区重点企业,受主办方邀请,与国内环保领域重点企业一同亮相2019年全国双创周主题展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展区。

活动周吸引了400余家机构和参展企业。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博奇“)是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为业界高度关注。

作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长期合作方,此次,中国博奇携核心技术之一“ZFD烟气污染控制技术”参展,引人关注。博奇环保自主研发的“ZFD烟气污染控制技术”具有独特优势,运用该技术的环保岛工程可达到超净排放标准:NOx≤50mg/Nm³、SO2≤10mg/Nm³、烟尘≤2mg/Nm³,其核心技术包括:成熟高效、运行可靠、设计简洁、优化节能的脱硫技术;热能回收、粉尘减排的低低温电除尘技术;灵活组合、高效节能、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的烟气脱硝技术;协调脱除、高效节能、超净排放的湿式电除尘技术。依托核心技术,中国博奇累计投运烟气脱硫工程机组容量行业领先,在独立烟气治理服务商中名列前茅。

为期7天的全国双创活动周,汇集了300余件展品,举办活动31场,展览面积超过18000平方米。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北京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为促进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展示行业领先技术提供了优质平台和交流机会。

延伸阅读: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中国博奇超低排放技术项目纪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博奇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