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9-06-24 13:52来源:仟亿达能源关键词: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仟亿达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上午,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在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共享共建的重要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上,青海再次敞开了宽阔的怀抱。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本届青洽会。

1.jpg

青洽会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推出229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大数据等13个领域。

2.jpg

仟亿达集团代表参加项目推介会

作为青海省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展会和经贸洽谈会,本届青洽会首次设立数字经济馆,重点展示数字产业培育壮大、数字服务创新突破、数字工业试点示范、数字政务推广应用等一批重大项目成果,努力将数字经济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高品质生活的新载体、高水平治理的新大脑。

3.jpg

仟亿达代表与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女士合影

延伸阅读:

仟亿达集团与攀钢集团达成电机系统节能项目合作

产业互联网带来“最大增量” 仟亿达解析制造业企业该如何把握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发展查看更多>数字经济查看更多>仟亿达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