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7月份全国拟建在建垃圾处理项目

2019-06-26 08:46来源:中项网关键词: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垃圾中转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7月份全国拟建在建垃圾处理项目,详情如下:

1.义马市公厕及垃圾中转站新建及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000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河南省三门峡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

2、项目内容:城市规划区新建公厕垃圾中转站一体式1个、新建中转站4个、城市规划区新建公厕10个、城市规划区改造公厕8个、涉农办事处社区新建公厕2个等基础设施。

3、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业主方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正在进行设计招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2日。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单位尚不明确。

业主单位:****城市管理局

中项网专项对接人:卓工

手机:13317482593

2.开平市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016.83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门江市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开平大道梁金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南侧。

2、项目内容:本项目为1环境卫生设施,库区约40704平方米。服务范围为开平市城区产生的建筑垃圾(不包括余泥、余土),主要成分为砖、水泥块及废弃混凝土。设计堆填规模为120t/d,总堆填库容22万立方米,预计堆填年限为8年。

3、项目总投资:1016.83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9-05-29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可研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设计可能会有可研单位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单位尚不明确。

业主单位:****环境卫生管理处

中项网专项对接人:崔工

手机:15313191586

3.德昌县城乡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和德昌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

预算总投资额:3385.47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州

项目建设详情:

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德州镇热河镇、永郎镇、麻栗镇、王所镇、茨达镇、宽裕镇等乡镇。

2、项目内容::1.德昌县城乡垃圾中转站建设工程:在德昌县德州镇、锦川镇(或永郎镇)、宽裕镇3个乡镇各新建1座垃圾中转站,服务解决安宁河流域、茨达河流域沿线15个乡镇生活垃圾转运处理问题;2.在德昌县热河镇、永郎镇、麻栗镇、王所镇、茨达镇、宽裕镇6个乡镇的集镇区域内各新建1座污水处理站,解决集镇居民聚集区域范围内的居民生活污水。

3、项目总投资:3385.47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正在进行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预计2019年5、6月会招标设计单位。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单位尚不明确。

业主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项网专项对接人:南工

手机:15388088322

中项网权威发布7月份垃圾处理项目

(以下为部分项目列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