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安徽亳州首个餐厨废弃物处理BOT项目签约

2019-06-26 11:45来源:亳州发布关键词:餐厨废弃物餐厨废弃物处置厂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安徽亳州市城市管理局与无锡马盛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亳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0001.png

亳州市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为亳州市首座餐厨废弃物处置厂,项目采取BOT模式,总投资约1.27亿元,特许经营期为25年(含建设期),选址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谯城区十河镇卞铺村),占地50亩,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今年底开建,有望明年8月份投入运行。一期建设规模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待一期运营后连续三个月平均处理量达到设计处理能力的90%,三个月内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建设规模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项目终期处置规模为日处理200吨餐厨垃圾。

该项目建成后,通过对餐厨垃圾的集中处理,加快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减少环境污染,可以有效改善亳州市餐厨垃圾的处理现状,加速推进亳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把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处置厂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