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重磅发布 | 首创污泥与国电龙源联合布局协同污泥处置

2019-06-28 08:42来源:亚洲环保网作者:宋凯关键词:污泥处置北京首创国电龙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27日,北京首创污泥处置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源环保公司会议厅举行。首创股份副总经理邢俊义、执行副总经理丁超、首创污泥总经理梁远,龙源环保董事长唐坚,副董事长高建强、副总经理孔彤、副总经理钟洪玲、总经理助理郑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创签约污泥_副本.jpg

在签约仪式上,首创污泥公司总经理梁远、国电龙源环保副总经理孔彤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针对污泥处理处置市场展开多方面、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开拓污泥处理处置市场,加快完成“火电厂协同资源化处理污泥废弃物技术”项目的产业布局,在污泥无害化处置领域取得优势地位,提高我国新型城镇化的质量和水平,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双方的合作将对全国污泥处理处置市场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北京首创查看更多>国电龙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