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以管理创新助力稳健发展 雅居乐环保集团2019年再度收获奖项

2019-06-28 10:49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关键词:EHS安全巡查系统信息化管理雅居乐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27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管理创新成就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于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雅居乐环保集团凭借在企业管理创新领域的出色表现,获颁了“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的奖项,而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环保集团总裁李雪君作为企业领航人,也获评“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的称号。这对雅居乐环保集团而言,意味着其管理创新水平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回顾3年多的发展历程,雅居乐环保集团已凭借扎实的项目建设、经营和管理能力,从行业新生力量成长为业界标杆。围绕技术与科研、企业信息化管理、生产标准化与安全建设、人才培训和管理等命题,雅居乐环保集团的管理经验已为行业提供了不少新鲜的养分。

在技术与科研方面,雅居乐环保集团与中科院、同济大学、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等顶尖机构合作,聘用多位业界知名学者为专家顾问,至今已拥有超过100项专利。

信息化管理创新也是雅居乐环保集团技术创新的一个大方向,目前集团正在搭建符合环保行业和企业自身特点的信息化大平台,未来会把决策性、专业性、通用性的功能囊括在内,以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生产、管理成本。据悉,平台在成熟后将会惠及整个行业。

雅居乐环保集团把项目标准化和生产安全建设视为关键工作。借鉴中央环保督查的模式,雅居乐环保集团打造了一套符合其生产特点的EHS安全巡查系统,并把持续性的项目EHS安全巡查引入到企业日常工作中,通过生产安全建设提升可持续发展势能。

人才培训和管理同样是雅居乐环保集团提升内在发展动力的重要举措。除了大力培养行业紧缺的实操型高端人才,雅居乐环保集团还通过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专项活动,提升管理队伍的向心力,而人才梯队管理制度更赋能了企业管理提效。据悉,雅居乐环保集团希望通过人才培养工作,把自身打造成环保界的“黄埔军校”,与行业进行有效交流,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雅居乐环保集团此次获奖,是继5月的环保行业“绿英奖”之后再度获得奖项认可。随着品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雅居乐环保集团未来会继续发挥行业领先者的积极作用,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献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HS安全巡查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化管理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