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星光盛宴 ▏合众高科“青岛大会”满载而归

2019-07-01 10:34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废水零排放方案水环境开发利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备受关注的“2019(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水大会”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水业第一会”,本次会议共设6大主题板块,30个专题分会场及180个展位,旨在打造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国家水资源、水环境开发利用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世界水处理技术发达国家之间的交流。

1.jpg

合众高科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与技术服务亮相本次大会,着力为工业企业解决废水处理难题。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依托废水零排放领域多行业应用的丰富实战经验,秉承“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深耕不辍,积极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推广,以卓越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打造出众多重量级废水零排放示范工程。

荣誉盛典

为鼓励行业先进、推动产业发展、共建美丽中国,青岛国际水大会集中展示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成果,推出系列评选进行表彰。合众高科董事长田旭峰连续荣获第二届“水业中国领军人物”荣誉称号、技术副总赵利鑫荣获第一届“水业中国青年精英”。

专题会议

合众高科作为合作单位受邀在“煤化工园区废水零排放技术研讨会”和“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2个专场论坛做了主题发言,与水业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对废水零排放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公司现有的技术与案例进行讲解,共同发掘水处理技术新机遇。

技术设备展示

合众高科专业展台也迎来各界新老朋友的关注,合众高科现场人员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参观浅谈的人员,分享合众高科的各项技术、产品以及多年来的丰富的水处理成功案例,进行了一场专业的交流盛宴。

合众高科以十多年的技术功底,不断创新技术、积累经验。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深悟各种水处理工艺,为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地球加油!

延伸阅读:

再获绿英奖 | 合众高科荣获“水处理技术及服务领先企业”

永远走在环保领域发展的前沿-记田旭峰和他的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零排放方案查看更多>水环境开发利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