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江西宜春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烘炉

2019-07-02 09:44来源:今日樟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上午10时10分,江西宜春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点火烘炉仪式。市城管局、浙江伟明环保有限公司驻樟项目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QQ截图20190702094346.png

樟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樟树市新基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的东南侧,规划占地面积约85亩,由樟树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建设运营。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理36.5万吨;建设2×500t/d的垃圾焚烧处理线,包括2台500t/d国产二段式机械炉排炉、2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台20MW汽轮发电机组,配置1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备用),年发电量1.577×108kWh,年上网电量1.262×108kWh,同时配套建设烟气处理系统及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自2018年8月动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项目整体形象进度约70%,预计可在8月底前试运行。

05.png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以利用一切固体废弃物垃圾,该项目投入运行后,樟树市的生活垃圾将结束直接填埋的历史,有效解决日益突出的生活垃圾处置问题,为建设绿色家园,推动樟树市垃圾分类收集、分类处置、资源循环利用、提高土地利用率、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有着积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