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报道正文

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人员配置要求

2019-07-08 14:16来源:水泥窑协同作者:北京中丹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危险废物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的日益增加,投产的项目也越来越多,随之即来的是项目的运营,下面对此类项目人员配置进行简单的介绍。

1、化验室人员

对进厂危险废物样品的重金属、S、Cl进行分析检测,还要对危险废物的物理形态进行分析,给于储存方案,计算此类危险废物的配伍、投加方案。定期对熟料质量、强度、净出毒性进行分析检测,确保熟料质量符合要求。

此岗位要求化验人员具备基本的化学元素检测方法,具备基础的化学知识,了解常见有机物官能团相关性质,对危险化学品的经营管理有指导作用。简单了解水泥配料原则,熟料质量规范要求,生产质量控制起到关键作用。

2、现场处置人员

按照技术人员的要求组织人员对进场危险废物进行安全储存、安全处置,有突发事件及时响应。对各库房、处置车间规范化按照相应制度管理。

此岗位要求人员有很好的组织性,纪律性,能够按照要求进行安全作业,现场有异常现象及时反馈技术人员,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处理异常事件。

3、办公室人员

进厂、处置危险废物的台账,经营记录进行整理,按照危险废物经营管理指南操作,待迎接相关部分的检查。

此岗位要求人员认真仔细,有条理性,熟悉危险废物经营管理体系,熟悉经营记录薄编制要求。

4、安全管理人员

危险废物的储存、处置要求安全性比较强,需要有安全人员随时跟进、检查。此岗位还需要做好职工职业健康体系、现场巡检、整改记录等资料收集存档。

此岗位要求安全管理人员有相应安全方面的基础知识,对安全管理细则,职业健康体系熟悉在心。

5、市场人员

在了解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工艺的基础上,开发市场,维护客户,参与招投标,安全合法的联系危险废物进厂。

此岗位人员要求熟悉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本项目的处置工艺,寻找合适本项目工艺的危险废物,后续联单、合同等项目材料的整理。

6、其他辅助人员

财务人员、人力资源、文职人员、保安等相关辅助人员。

危险废物的经营管理有着独特的体系,根据相关体系要求配置适合的人员,相互配合协作才能把危险废物安全合规的处置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