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对话芬兰阿陆:为土壤修复行业贡献力量

2019-07-10 10: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修复设备阿陆铲斗芬兰阿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染土壤和场地修复是环境修复的重要战场,随着国家及个地方政府对修复的更加重视,土壤修复设备和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由于市场的增大,企业也在增多。在2019年成都环博会上,北极星环保网遇到了专注土壤修复设备制造的企业-芬兰阿陆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以下简称“阿陆”),芬兰阿陆副总裁王保建针对“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当前发展状态”等问题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芬兰阿陆副总裁王保建

北极星环保网:阿陆拥有30多年的辅具开发和固体物料处理设备生产经验,发明了筛分破碎铲斗的概念,并在十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请您介绍一下ALLU铲斗在中国市场的应用情况?

芬兰阿陆:芬兰阿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辅具开发和固体材料处理设备制造的企业,我司在30多年前发明了筛分破碎铲斗概念。这个概念的独特性技术是把固化剂和阿陆铲斗设备相结合把土壤进行筛分、破碎、混合、稳定、搅拌一体化。在十多年前阿陆筛分破碎铲斗被介绍到中国市场中来,最早被应用在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当中,尤其是针对固体材料的筛分、破碎和混合搅拌。

公司在2010年前随着中国环境污染的治理和生态修复市场需求的扩大,通过土壤修复企业对阿陆产品的应用,使阿陆破碎铲斗成为污染土地前期处理前期的必备设备。针对不同的污染土壤和场地可以选择相应的药剂和铲斗进行土壤的预处理。

阿陆独特的技术可以使经济效益最大化,并且应用操作也非常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土壤修复企业愿意选择阿陆的设备,随着土壤修复行业的发展,阿陆铲斗的应用会更广泛。阿陆也会在今后与企业的合作中开发更多适用于中国土壤修复领域的独特产品,助力中国土壤修复行业更好的发展。

阿陆筛分破碎铲斗

北极星环保网:在您看来中国的土壤修复市场目前处于怎样的状态?中国土壤修复市场与其他国家的土壤修复市场有何差异?

芬兰阿陆:中国土壤修复市场相比于西方其他国家起步较晚,中国的工业企业发展迅速,之前城镇化的发展使工业企业遗留下来的污染场地较多。

我个人认为中国的土壤修复市场还有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土壤修复标准还需完善:土壤污染检验标准、审核标准,土壤修复后的监测标准等还在建立和完善的过程中。只有在监测过程中准确了解污染土壤各项指数和治理后土壤的达标标准等,并配合使用相应技术、设备,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污染地块处理量非常巨大,过去工业企业遗留下的污染场地较多,土壤修复行业的增量市场巨大,行业专业度有待提升;政府对土壤修复行业应给予更多的经济支持,我相信随着土壤修复市场的发展和国家对土壤修复的关注程度日益增加,政府的支持力度会更大。

土壤修复做到污染土壤治理的永久性需要长期的规划,修复行业包容性很强,这对于修复行业的企业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作为土壤修复行业的供应商,我们更应该把握好机遇。

北极星环保网:阿陆进军中国的土壤修复市场遇到过哪些困难?是怎样解决的?

芬兰阿陆:国外设备和技术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刚开始都有一些文化的不适应、技术和设备使用条件的差异、设备销售困局等问题。阿陆筛分破碎铲斗是一个全新的技术方法,在阿陆没有进入中国之前,大家没有这样的概念,更多的是借鉴国外的技术和设备。阿陆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引导客户更好的实现土壤破碎、筛分,以提高综合效率。作为国外的产品,价格差异较高,装载机比铲斗重量要重的多,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阿陆把机械设备的功能扩充以后,能高效的处理土壤污染场地,在设备的采购和维护以及整体的综合投入中相对于其他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反而更经济。经过几年客户使用后的效果,阿陆逐渐被中国市场接受。大家认可这样的投入是值得的。

阿陆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一个高质量的产品,需要好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每一个产品都有它的应用范围。在它的应用范围以内,掌握设备的应用技巧,设备的使用效率会更高效。

北极星环保网:阿陆能给中国目前的土壤修复市场带来怎样独特的技术和服务?

芬兰阿陆:阿陆作为一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以专利和发明为主来开拓产品的一家公司,我们的设备都是经过很多次试验后才投入市场的。阿陆筛分破碎铲斗和阿陆搅拌头等设备把原来非常复杂的材料处理工作转变成一台工程机械设备就可以完成的工作,把非常长的基建链转变成一台设备来实现,这是他的独特性。阿陆筛分破碎铲斗只需要一个驾驶员和一台设备就可以完成工作,把复杂转换成简单是阿陆为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带来的一种高效的工作方式。阿陆设备在原位处理污染土质不会造成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把污染降低到最小。以上两点也是阿陆产品在西方作为材料处理的革命性产品的原因。

北极星环保网:阿陆未来在中国的修复行业的发展战略是什么?是否计划在其他国家设立子公司或者销售代表处?

芬兰阿陆:阿陆公司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全球有七个分支机构,分别设立在德国、法国、英国、阿根廷、美国和中国。2003年在中国上海设立了销售办事处,主要是协助阿陆做宣传和销售,阿陆在中国市场的策略主要还是以销售和提供技术支持为主。随着中国土壤修复市场的发展,阿陆的一些生产设备可能会向中国特色土壤修复市场的方向发展。

中国办事处的覆盖范围在大中华区,包括香港、台湾、澳门,同时还衍射到周边的东南亚地区和外蒙古地区。东南亚地区主要是作为物流和销售库来运营,在中国主要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

在成都环博会上,通过和阿陆的交流我们了解到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针对土壤修复市场研发专业性产品,开拓土壤修复市场是当下土壤修复企业的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设备查看更多>阿陆铲斗查看更多>芬兰阿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