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开拓垃圾处理市场!国机重装成功研制垃圾热解反应炉釜筒

2019-07-11 09:18来源:工业头条网关键词:垃圾热解反应炉垃圾处理国机重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新产品垃圾热解反应炉项目中的重要部件产品反应炉釜筒,在二重装备完成加工制造。

这项垃圾热解技术主要针对生活垃圾、生物质、污泥等有机固体废弃物进行绝氧热解处理,具有极佳的清洁性,适用于大、中型城市生活垃圾的集中处理,可为破解我国垃圾处理领域难题做出新贡献。城市垃圾处理又添新途径。

二重装备认真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把助力国家节能环保工作和循环经济工作落到实处,重点围绕垃圾热解反应炉项目开展技术攻关,取得新突破。设备总长接近14米,属大型薄壁筒类特殊材质。垃圾热解反应炉釜筒的研发制造完成,对二重装备开拓垃圾处理市场、产品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热解反应炉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国机重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