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工业能源管理系统服务商有哪些

2019-07-12 11:10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工业互联网平台能源管理系统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能源管理系统服务商有哪些?仟亿新能公司。多年以来,我国对于企业能耗的收集和管理,大多还是采用传统方式:企业定期上报能耗数据报表。企业自行上报的能耗报表,往往因企业自身的经营需求,带有或多或少的有利于企业的倾向性特征。我国工厂企业占地面积广,耗能设备多,能源消耗大,生产成本高已经是普遍现象,工厂能源消耗占据全社会总能耗比重超过70%。所以,降低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建立功能完善的工业能源管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

仟亿新能公司分析工厂企业装配能源管理系统的意义:

1、 对能源系统采用分散控制和集中管理

针对工厂企业工艺和设备较为分散,但能源管理要求集中性的特点,构建一套能解决分散控制和集中管理的能源管理系统,能够提升企业的能耗管理水平和设备管理水平。

2、 对能耗信息的采集、管理、分析、利用

康派智能的能源管理系统,可以实时掌握工厂设备的运行情况、能耗情况,通过对能耗信息的对比分析,可达到对设备进行预防性的维护,保障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3、 减少能源管理环节,优化能源管理流程,建立客观能源消耗评价体系

工业企业在信息分析的基础上,实现能源监控和能源管理流程的优化和改造,同时实现设备管理的无纸化和能耗数据报表统计的无纸化,为企业客观评价各部门及设备的能耗水平,以及提出能耗修改方案,提供了科学严谨的数据支持。

4、 减少能源系统运行管理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

工业企业的规模较为庞大,耗能设备繁多,区域纵横交错。依靠传统的手段,进行运检、维修管理的工作量大,成本高。而工厂能源管理系统的建立可以实现简化能源运行管理,减少日常管理的人力投入,节约人力资源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

5、 提升对设备故障和异常处理的响应速度和能力

运维人员通过智能设备如电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可以7*24小时随时掌握系统的运行状况和设备异常情况,以便于及时采取对应的措施,避免因事态影响的扩大造成对经济和生产上的损失。工厂能源管理系统的使用提升了工业企业用能的可靠性。

6、控制企业的用能成本,促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通过科学的数据报表及分析,优化能源管理的方式和方法,改进能源使用方式,发现设备用能异常,实时了解企业的能源需求和消耗状况,有效减少了无效能源的浪费,提高能源的利用率,最终实现工业企业对能耗支出成本的可控化管理。

工业能源管理系统服务商有哪些?仟亿新能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采集工程机械设备在运行使用过程中的位置、工作状况数据,通过通信网络将数据传输至平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实现工程机械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实时数据分析、预警等功能。

仟亿新能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更好的服务工程机械企业,包含以下应用: PC端“能源智能管控平台”和手机端微信“智慧能源平台”。

平台基于分布式的高性能、高可用、易扩展、易开发、易管理的一体化物联网大数据产品,涵盖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交换。

延伸阅读:

仟亿达工业互联网软件有哪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互联网平台查看更多>能源管理系统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