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聚焦铁塔力量 助力生态环境——泛测环境&中国铁塔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07-12 13:54来源:泛测环境关键词:环境监测生态环境泛测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以“聚焦铁塔力量、助力生态环境”为主题,中国铁塔在合肥召开了“全国生态环境行业信息化工作交流会”。会上,中国铁塔联合泛测环境、海康威视等专注于生态环境的厂商,成立“蓝天保卫行动者联盟”,打响了“聚焦铁塔”生态环境保卫战战役。

中国铁塔行业拓展部总经理俞喆在会上表示,中国铁塔牢记共享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重点围绕智联、智享、智控三大业务品牌,通过“通信塔”与“社会塔”双向转换,一塔多用,多塔合一,积极探索建设新型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并将服务做深、做透。

中国铁塔行业拓展部产品总监乔琳在会上发布了“秸秆禁烧监控”和“空气网格化监测”两类标准产品。并从解决方案、技术路线、产品优势、服务模式等多个维度,对产品和方案进行了介绍。

泛测环境联合创始人兼COO王立国参加本次会议,并与中国铁塔行业拓展部总经理俞喆等领导共同启动“中国铁塔‘蓝天保卫’行动者联盟”。

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监管单位的240余名领导、嘉宾和中国铁塔各省公司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延伸阅读:

柴发合:未来10-20年 我国最重要防治的污染物依然是PM2.5和臭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泛测环境查看更多>